Smile微笑矯視治近視眼好嗎?希瑪已術者現身說法

2019121715:50
       smile激光手術矯正視力是否安全,自smile激光手術出現以來,關於近視手術安全問題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。雖然smile激光手術堪稱目前先進的激光近視手術方式,但其安全與品質真的經得起考驗嗎?下麵一起來看看已術者的現身說法吧!
 
  已術者現身說法
 
  筆者在香港希瑪眼科中心隨機採訪發現,前來就診的患者及家屬對smile激光手術的安全與品質充滿信心,不少來復查的患者普遍反映術後視覺效果良好。
 
  說法一:
 
  “我做了手術約一年了,視力還是1.2,平時也沒覺得不舒服。”那是高三的時候為了考公安院校,當時花了錢做smile激光手術,今天陪表弟來檢查,已經做手術的他對smile激光手術稱讚有加。
 
  說法二:
 
  李女士昨天剛做了smile激光手術,她說:“我生完孩子沒多久,有時晚上起來照顧小孩子迷迷糊糊的,還要先戴眼鏡,特別麻煩。幾個月以前就想做smile激光手術,但香港希瑪眼科中心要求我哺乳期結束經期正常以後再考慮手術,昨天終於做了smile激光手術,現在感覺方便多了,沒覺得不舒服。”
 
  說法三:
 
  做完smile激光手術三個月的市民張先生表示,自己經常開夜車,戴眼鏡很不方便。“本身我的夜視力就不算太好,而且一遇到很強的燈光打過來,我的眼鏡要反光,反而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了。做了手術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。”
 
  在此希瑪眼科中心提醒,做完手術的患者需做好科學用眼,遇到疑惑可以諮詢我們醫生,在希瑪做過的激光矯視的朋友終生可以回到本院做復診。
 
  希瑪smile激光製造角膜瓣五大技術優勢
 
  a. 無刀更安全
 
  在製作角膜瓣時,通過水和氣泡推開角膜組織,安全性大大提高。
 
  b. 角膜切削更有效
 
  能把角膜瓣製作有效度誤差控制在10-15微米以內,其有效度是板層刀的100多倍。
 
  c. 複位更緊密
 
  製作的角膜瓣與眼球基體呈嵌入式咬合,複位輕鬆咬合緊密。
 
  d. 術後視力更好
 
  減少因切削欠平滑而引起散光和高階像差產生,帶來更好視覺效果。
 
  e. 治療範圍更廣泛
 
  還可用於前、後板層角膜移植手術、角膜基質環植入手術和角膜散光治療手術。